|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关于协会
 
  协会简介
  协会领导
  理事长致辞
  协会章程
  组织机构图
  资质荣誉
     
  您的位置:关于协会 > 理事长致辞
理事长致辞
 
 

房祥忠  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大数字治理研究中心副主任,统计咨询中心主任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自2009年1月4日成立,至今已经走过13年的发展历程。2013年成立协会党支部,2018年开始承担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三联合党委书记单位组织工作。在市民政局、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的领导下,在首都文明办、北京市经信局等部门的指导下,在历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得到了持续发展和长足进步。
        过去的四年,是协会务实创新、快速发展的四年,也是协会影响力、凝聚力、吸引力显著提升的四年。四年来的成绩,是全体会员共同奋斗的结果,是各位理事认真履行职责的结果。
        目前,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在历届理事会不懈努力的基础上,已形成以“党建诊断”、“诚信建设”、“科技创新”、“品牌建设”、“评价自律”五大品牌活动为主导和依托,广泛开展了党建工作培育、诚信建设、诚信评价、品牌评价、满意度评测、绩效评价、成果鉴定等大量工作,得到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以卓有实效的工作,先后被政府职能部门评为北京市5A级社会组织、商会党建工作示范单位、首都文明单位,并取得市财政、税务部门认定的非营利组织免税优惠资格等。
        聚合创造价值,协同共享全赢。我希望社会各界能携手通过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展示自己的风采,交流成功的经验,寻找共同发展的商机,在相互合作中寻求互利共赢。
        继往开来,我们将继续发扬团结进取的奋斗精神,牢记使命,当好政府的助手;抓住机遇,竭诚服务会员;不忘初心,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我坚信在理事会全体同仁齐心协力下,不断探索,扎实工作,奋发作为,就一定能够推进协会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理事长  房祥忠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