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诚信论坛
 
  论坛简介
  特邀专家
  诚信倡议发起单位
  诚信倡议书
  论文集锦
  您的位置:诚信论坛 > 论坛简介
论坛简介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若干意见》和《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08年-2010年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任务>的通知》精神,加快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范市场经济秩序,推动“诚信兴市”活动深入开展,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决定发起并邀请北京商业联合会、北京市场协会、北京物价协会共同举办首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诚实·守信·和谐·责任。围绕主题,论坛组委会邀请了中国建筑业协会副秘书长王增彪先生做《运用卓越绩效模式 构建企业诚信体系》的主题演讲,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的加快和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我国经济与世界的联系日益紧密,导致组织间竞争加剧,相互依存程度提高,诚信已成为国际、国内市场共同关注的焦点。因此,组织必须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承担起社会责任。

    论坛组委会还聘请了北京知名的专家学者就企业诚信问题和企业代表进行了热烈、深入的对话研讨。基于此,组委会收集了专家、学者和企业在诚信理论、观点实践方面的论文,专门编辑了这本《论坛会刊》,旨在向企业、政府部门和相关组织传递信用诚信的基本概念、思路和方法,帮助企业和各类组织建立适应新形势要求的现代诚信体系和理念。

    此次论坛的举办,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北京市技术监督局等政府部门领导、行业组织负责人及各领域优秀企业与企业家代表也参加了论坛大会。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