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会员专区
 
  会员管理办法
  入会申请表
  会员服务
  会员名录
  新增会员
  会员风采
  您的位置:会员专区 > 会员风采
北京中科经协信用评价中心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经协信用评价中心有限公司(简称“中协信评”或“ ZXXP ”)是经国家主管部门批准设立、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合法、权威的信用评价机构,为中外客户提供专业权威的信用服务和适用新型评级产品。是河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会员单位,是中国人民银行备案、国家统计局许可的独立权威的信用评价机构。

目前中心在河南、河北、安徽、上海、云南、黑龙江、广西、浙江、内蒙古等省、区、市设立分公司或办事处,业务规模不断扩大。

北京中科经协信用评价中心有限公司是中国本土评级事业的开拓者,我们以发展中国本土评级为己任,以促进中国本土评级机构评级技术的提高为宗旨,自成立以来,北京中科经协信用评价中心有限公司一直引领着我国信用评级行业的发展,创新开发了数十项信用评级业务,已经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信用评级技术、方法和评级模型,极大的推动了中国评级市场的发展,提高了中国信用评级业的技术水平。

北京中科经协信用评价中心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具实力和最权威的信用评级机构之一,无论在团队规模、业务收入、业务创新能力、评级分析技术等方面均居国内评级行业领先地位。北京中科经协信用评价中心有限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有丰富评级经验的专业化员工队伍,评级分析师均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具备高质量、高水平完成评级工作的经验和实力,人才结构合理,素质优势突出,且人员稳定性高。 北京中科经协信用评价中心有限公司一贯坚持独立、客观、公正、严谨的评级原则,评级工作受到相关部门和机构的充分肯定,评级结果得到社会各界及广大投资者的普遍认可。

截止目前,北京中科经协信用评价中心有限公司已累计为 20000 多家次企业提供信用评级服务 , 主要客户有:中建总公司、中国通信公司、中国电信股份公司、中国联通有限公司、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国家电力公司、国家电网公司、中信集团、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中国石油化工集团、中国中化集团公司、中国广东核电公司、中国金茂集团、招商银行、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河南建设集团、河南永煤电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事业只有不断发展才能立足于不败。我们将继续秉承独立、客观、公正、严谨的原则,加强理论研究,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争做中国评级行业的 NO.1 ;真诚地为各界客户提供专业的评级服务,促进中国信用评级事业的发展,为建设和谐社会、打造信用经济作出自己的贡献。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