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会员专区
 
  会员管理办法
  入会申请表
  会员服务
  会员名录
  新增会员
  会员风采
  您的位置:会员专区 > 会员风采
北京世纪佳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世纪佳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7 年,注册资金 120 万元。公司现为毛泽东饮食文化研究会理事单位,现为中华女子学院、北京蓝色港湾国际商区、北京市纺织纤维检验所、密云县广电中心、北京上地生命科技园、大唐研究院等提供餐饮服务 . 公司现有员工近 200 余人 , 其中管理级人员 15 人,烹饪厨师 90 余人、面点 30 余人、风味厨师 20 余人,服务员 50 余人,生产人员取得中级以上厨师证人数占整个厨师人数 30% 。

北京世纪佳阳餐饮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在成立后不到三年的时间里,公司本着健康、优质、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依靠全体员工的踏实工作,取得了令同行瞩目的跨越式发展。在以往的发展进程中,公司深深地体会到拥有较高素质员工的重要性,因此公司牢固树立了“以人为本、诚信立身 共赢存远”的指导思想。公司不仅从社会上广纳贤才,而且通过各种培训,积极培养具有佳阳自身文化特点的各岗位人员。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