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会员专区
 
  会员管理办法
  入会申请表
  会员服务
  会员名录
  新增会员
  会员风采
  您的位置:会员专区 > 会员风采
北京潞电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北京潞电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简称潞电电气)始建于 1987 年 11 月, 2000 年改制成为股份合作制企业, 2006 年企业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位于通州区西集市级工业开发区内,厂区占地 200 余亩,现有的两座厂房建筑面积达 13000 平方米,拥有职工 300 多人,其中技术人员 60 余人。公司主要生产包括 10kV 及以下电压等级的配网系列成套开关设备(如室内高、低压开关柜以及预装式变电站等户外用设备)和 110kV 至 750kV 电压等级的变电站用高压隔离开关等。

潞电电气具有完善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视质量为企业生命,长期开展全员参与的质量管理培训。 2005 年相继通过了 GB/T24001 — 2004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ISO9001 — 2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 GB/T2008 — 2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潞电电气的各系列低压开关成套设备,均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即 3C 认证)。

潞电电气凭借先进的经营理念和强大的技术能力, 2005 年 5 月与国际著名企业 ABB 集团开展了 10kV 产品的技术合作,从而使潞电电气成为 ABB 在北京地区唯一的技术合作伙伴。同年 6 月,潞电电气又与法国 EGIC 公司在变电站高压产品方面开展合作,并将其高压隔离开关的全国服务中心设立在潞电电气,使之随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咨询和支持。 2006 年 7 月,潞电电气正式同法国施耐德公司签署技术合作协议,开展低压 BM6 开关柜和地埋式箱式变电站的共同开发研制工作,全面提升了潞电电气低压产品的技术水平。

潞电电气先后参与了国家博物馆改造工程、北京奥运工程部分场馆的建设、奥运村国际区及中心区的建设工程,奥运物流中心建设工程 A 区部分建设工程、首都国际机场第三航站楼建设工程等众多的国家重点项目的建设。

2005 年潞电电气被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评为“首都精神文明单位”,并且在 2005 年至 2007 年连续三年被通州区人民政府授予“纳税大户”、“纳税十强企业”以及“纳税信用 A 级企业”称号。

北京潞电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凭借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生产技术,希望能争取更多的机会为中国的电力建设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也真诚欢迎更多高新技术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与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