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会员专区
 
  会员管理办法
  入会申请表
  会员服务
  会员名录
  新增会员
  会员风采
  您的位置:会员专区 > 会员风采
北京方联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方联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面向政府、学校及企业的 IT 系统网络建设、应用及服务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具有健全的运营体制和现代企业理念。

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网络系统集成、企业内网安全解决方案、 IT 外包和 IT 咨询服务;包括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网络优化、网络规划设计、系统安全评估、网络管理咨询、企业内网安全等项目的设计开发、设备销售、网络布线工程安装(安防监控)服务、以及专业针对企业 IT 方面的咨询服务和外包等业务。

公司为 企业自身整体或部分 IT 系统提供外包服务,按照双方约定的条款,承担起企业 IT 硬件设备、应用软件甚至业务流程的日常管理和维护,来替代原来内部 IT 部门或人员的工作,以精简机构、降低费用、提高效率 ;公司与 CISCO (思科)、 H3C 公司、华为技术、启明星辰、富士施乐、 HP (惠普)、联想、 NCR 、 CA 、 APC 等国际、国内大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增加了公司技术储备,奠定了为客户提供应用研发、系统集成、技术支持等全方位技术服务的基础,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我公司的宗旨是:以顾客需求为出发点,选用领先的技术,采取科学的管理,为用户提供创新的信息化产品和满意的服务,质量目标是:产品交付合格率 100% ,顾客满意度 100% ,在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公司力争以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与新老用户携手共建信息化的美好明天。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