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会员专区
 
  会员管理办法
  入会申请表
  会员服务
  会员名录
  新增会员
  会员风采
  您的位置:会员专区 > 会员风采
北京天亿鑫服装厂
 
 
北京天亿鑫服装厂 创建于 1995 年,现有占地面积约 2500 平方米的服装生产大楼,拥有精良的多种进口服装设备 100 多台,是集设计,制作,生产,服务于一体的服装生产基地。

经历十余年磨练,天亿鑫不断发展壮大,由当初 40 多人的加工企业,发展成为如今拥有生产员工 120 多人,技术人员 10 人,集设计、生产、服务于一体的服装加工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生产管理体系以及质量保证体系,从设计、面、辅料采购、流水线生产、质量检测到包装出厂,实现全程标准化管理,生产质量已达到同行业领先水平。

诚心服务与客户,质量保证与客户——是天亿鑫的经营宗旨。以客户为向导,到入 CRM 机制,洞悉客户需求,引领时代潮流,始终如一的为客户创造物有所值的产品,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与时俱进、是天亿鑫人始终追求的理念。

凭借科学的管理、优质的服务,天亿鑫服装不仅在广大的客户中享有良好的美誉,特别在团体职装定制方面,赢得了众多企事业单位的普遍赞誉:先后为金融业、合资企业、商场、酒店、中国航空、首都机场等大型企业提供整袄服装加工生产服务,天亿鑫公司目前已具备承制各种急、难、重服装的生产实力,专业化生产程度高,能够批量生产制作各种类标准和规格制式的服装。

发展中的天亿鑫,将以“追求卓越,铸造品质”为经营理念的企业精神引领企业服务与客户,取长补短、协作共进的团队精神,赋予了天亿鑫人开拓创新、不断进取的胆识和智慧。面对新世纪的机遇和挑战,天亿鑫将秉承传统、与是俱进,以提升自身形象和综合竞争力,创造美好未来。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