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会员专区
 
  会员管理办法
  入会申请表
  会员服务
  会员名录
  新增会员
  会员风采
  您的位置:会员专区 > 会员风采
北京世纪伟卓工贸有限公司
 
 
北京世纪伟卓工贸有限公司(伟卓货架) 我公司位于北京市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巴园子北二号院,成立于 1998 年,是华北地区一家有雄厚技术力量和新产品研发及先进的一体化生产设备。成熟的安装队伍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的生产厂商。工厂占地 5 万平方米,拥有各类产品生产设备,从喷塑流水线、冷热卷板的纵剪、通用型材轧机、高精度专用货架轧机、数控冲压、焊接、静电粉末自动喷塑等多条生产线,形成一套完整的生产体系,为企业未来的腾飞奠定了坚定的基础,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公司主要产品:仓储式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阁楼货架、贯通货架、移动式货架、超市货架、超市辅助设备、图书音像货架及各类非标货架等。产品不需焊接,可任意组合,具有负载强、组合自由、插接方便,移动灵活等时代特点,广泛应用于卖场、超市、物流、机电、航空、电子、机械、汽车、邮电、铁路、食品、石化、文教、医药、烟草等行业,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深受各界人士和用户的好评。

本厂全体员工遵循“款式齐全、质量优异、服务可靠、共同发展”的方针,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伟卓货架不断锐意进取,以其卓越的品质、领先的技术、独到的设计,实用的功能,合理的价格,为卖场、库房、仓储业界树立了新的典范。产品推陈出新,以各种方式为广大新老客商提供满意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我们真诚与您携手共进,共创明天!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