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会员专区
 
  会员管理办法
  入会申请表
  会员服务
  会员名录
  新增会员
  会员风采
  您的位置:会员专区 > 会员风采
北京艾迪尔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爱迪尔公司成立于 1995 年。长期以来,我们集中了海内外优秀人才,在室内设计及施工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众所瞩目的成就。公司总部设立在北京,我们在上海等国内 主要城市设立了分公司及联络机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整、综合、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打造完美空间,提供全程项目管理优质服务,一直是我们工作的核心。丰富的经验使我们扩大了在办公领域和房地产领域的知名度,得到行业内外的广泛赞誉和好评。我们的客户群广泛,既有世界 500 强中的跨国集团,又有内资优秀企业。我们把每一项工程都视为与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机会,力图满足客户的功能、审美及预算等各项需求。我们希望客户在收获优美环境的同时,更能获得精神层面的享受,并对其未来发展起到积极促进的作用。

作为领域前沿的设计工程公司,我们致力于不断提高设计水准和施工质量,为心怀天下、志在四方的您打造高品质的室内及建筑空间。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