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文件通知
 
返回文件通知列表
  您的位置:文件通知

关于表彰2017年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的决定

 
发布日期: 2017年12月08日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充分发挥和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根据《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管理办法》有关程序规定,经企业自愿申请,专家委员会评审,社会公示,综合审定,确认中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电投工程研究检测评定中心有限公司等56家企业的100个项目为2017年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
    根据《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为进一步促进科技创新工作发展,达到激励先进的目的,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决定对获得2017年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项目的单位、成果、产品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
    希望获奖者继续发扬追求真理、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优良传统,勇担重任,勇攀高峰,以只争朝夕的劲头,不断创造出新的成果。首都科技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获奖者为榜样,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加快各领域科技创新,争当创新的推动者和实践者,为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7年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表彰名单。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二○一七年十二月十八日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