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文件通知
 
返回文件通知列表
  您的位置:文件通知

关于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复审推进工作的再次说明

 
发布日期: 2017年10月11日

  各创建行业组织,各已获创建称号企业:
  自2017年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复审工作开展以来,在各创建行业组织的努力下,至今已有超过半数创建企业申请复审,其他企业还在继续申请中。
  根据2017我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整体工作安排,现再次就“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复审推进工作进行说明:
  一、复审范围
  2013-2016年已获得创建称号并有效的企业。
  二、复审程序
  统一通过“信用北京”网站的“北京市诚信创建申报平台”(http://www.creditbj.gov.cn/xyBeiJing/cxcj.jspx)提交复审资料。
  三、复审提示
  1、对未参加复审、或复审未通过企业,届时将按照有关规定取消其创建称号;对取消创建称号的企业,今后再次参加创建需按照新的规定要求以及新申报程序进行,创建档案亦将其创建记录详细记载。
  2、各创建行业组织要认真组织企业复审,做到积极主动、通知到位;各应参加复审企业要高度重视,结合企业实际,自愿参加复审,避免影响后期创建称号连续性。
  特此说明。

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秘书处
2017年10月11日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