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文件通知
 
返回文件通知列表
  您的位置:文件通知

关于表彰2015年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的决定

 
发布日期: 2015年10月20日

各相关单位:
  为促进我市科技进步,推动首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大力推进企业自主创新,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管理办法》有关程序规定,经企业自愿申请,专家委员会评审,社会公示,综合审定,确认沃尔新(北京)自动设备有限公司、北京浩瀚深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 69家企业的121个项目为2015年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
  根据《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为进一步促进科技创新工作发展,达到激励先进的目的,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决定对获得2015年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项目的单位、成果、产品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科技创新工作中再创佳绩。首都科技工作者要以获奖者为榜样,自觉弘扬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全面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5年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表彰名单。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二○一五年十月十九日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