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文件通知
 
返回文件通知列表
  您的位置:文件通知

关于表彰2013年度北京企业评价协会金牌会员与优秀会员单位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4年04月02日

    各会员单位:
    在过去的一年里,广大会员单位热心支持协会的各项工作,推动了协会工作健康持续发展,为北京企业评价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鼓励广大会员单位继续为发展北京评价事业作出更大贡献,我会组织了金牌会员与优秀会员单位的评选。经研究决定,授予北京京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企业为2013年度北京企业评价协会金牌会员与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希望受表彰单位继续发扬成绩,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协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希望各会员单位向先进学习,不断开创北京评价工作新局面,共同提升协会服务水平,为协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3年度北京企业评价协会金牌会员与优秀会员单位表彰名单。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二○一四年三月十八日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