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文件通知
 
返回文件通知列表
  您的位置:文件通知

关于表彰首批北京卓越绩效模式评价中心卓越绩效模式贡献奖的决定

 
发布日期: 2013年09月03日
各相关单位:
    为引导企业不断追求卓越经营绩效,提高产品、工程、服务、环境质量水平,表彰奖励我市为卓越绩效模式深入开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单位及其取得的优秀成果和参与项目管理的先进个人,充分调动广大企业管理者和质量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北京卓越绩效模式评价中心卓越绩效模式贡献奖奖励办法》有关规定,经企业自愿申请,专家委员会评审,社会公示,综合审定,确认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首都大酒店等企业的26个项目为首批北京卓越绩效模式评价中心卓越绩效模式贡献奖。
    根据《北京卓越绩效模式评价中心卓越绩效模式贡献奖奖励办法》有关规定,北京卓越绩效模式评价中心决定对获得北京卓越绩效模式评价中心卓越绩效模式贡献奖项目的单位、成果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希望我市广大企业要以这些获奖单位及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成功的做法和先进的经验,为我市的建设做出更加卓越的贡献!

    附件:北京卓越绩效模式评价中心卓越绩效模式贡献奖表彰名单。

 

                                                                       北京卓越绩效模式评价中心
                                                                         二○一三年九月三日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