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协会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党群工作 会员专区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会员专区
 
  会员管理办法
  入会申请表
  会员服务
  会员名录
  新增会员
  会员风采
  您的位置:会员专区 > 会员风采
北京明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明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大陆最早致力于“团膳行业”的专业餐饮管理公司之一,二十几年来已经为上百家机关团体、大中型企业、高档写字楼、部队、医院、星级酒店及各大高校提供过团餐服务。明帝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商业模式,如今拥有 “雇员餐、电子商务、梦生活、物流配送”四个商业盈利中心,分别由北京明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梦生活臻品科技有限公司来开展相关业务。明帝餐饮“追求卓越,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服务于客户,与客户共同发展”的服务宗旨,“忠诚、包容、坚韧、创新”的企业精神,使企业确立了“稳步发展,健康成长”的市场竞争战略。一批经验丰富,具有较高职业素养的从业人员本着“用心去改变服务”,“比谁干得更多、更好、更与众不同”的信念为明帝餐饮的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使明帝餐饮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发展成为拥有多家连锁店的行业佼佼者,受到了各单位的广泛好评,目前月服务人次逾百万,年营业额已过亿元。

   2002年3月,明帝公司同行业第一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全面推行,经过多年的运行,使餐饮生产及服务的各个环节皆得以有效控制,在食品原材料的采购与验收、食品原材料的加工与贮存、菜点制作、服务、餐厨具消洗等餐饮关键环节制定了标准作业文件,做到了标准化,公司各经营区在卫生、安全、饭菜质量、服务等方面的管理得到进一步提升。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