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协会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党群工作 会员专区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会员专区
 
  会员管理办法
  入会申请表
  会员服务
  会员名录
  新增会员
  会员风采
  您的位置:会员专区 > 会员风采
北京永和大王餐饮有限公司
 
 

  永和大王隶属于快乐蜂餐饮集团(Jollibee)。品牌1995年注册于上海,陆续在北京、武汉、深圳、杭州、天津成立了分公司,累计投资总额已超过2亿美元。永和大王将“24小时不间断经营”的理念带到了大陆,改变了中餐传统消费习惯,开创了中式快餐的一个时代。从起初的豆浆油条发展到后来的卤肉饭、鸡丁饭、菌类饭、梅菜扣肉饭、大王牛肉面及其它五十多种经典产品,员工总数超过1万名,目前已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开设了300余家直营连锁餐厅,年营业额超过20亿元。

  北京永和大王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投资总额5340万美元,注册资本1780万美元。负责永和大王品牌在华北及东北等市场的十几个大中城市的业务工作,目前已开设近70家餐厅,解决了2000余人的就业问题。作为关乎百姓生计的民生行业,永和大王始终坚持以守护百姓餐桌的食品安全为己任,多年来的坚持得到了政府及行业协会的认可,2009年被崇文区商委评选为“北京市崇文区最具影响力十大餐饮品牌”、“中国餐饮百强企业”、 2012年起陆续参加了西城、东城、海淀、朝阳、通州区商委组织的早餐示范工程,并中标成为早餐示范企业称号,2013年被东城区政府评为“东城区绿卡企业”,并连续3年被北京烹饪协会评为“北京十大餐饮品牌”、连续6年被北京烹饪协会评为“北京餐饮50强企业”、2017年被首都精神文明办公室评为“首都精神文明单位”、2018年被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评为“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