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协会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党群工作 会员专区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会员专区
 
  会员管理办法
  入会申请表
  会员服务
  会员名录
  新增会员
  会员风采
  您的位置:会员专区 > 会员风采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以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信息技术服务为主营业务,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也是2015年工信部授予的国家安全可靠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重点企业。

  东华软件自成立以来,已为数千个用户提供了优秀的软件应用和解决方案,遍及医疗、政府、金融、电力、公安等多个行业。东华软件拥有60多家分支机构,市值350亿元左右,累计上缴税收30多亿元,多项指标稳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在未来发展中,东华人将始终秉持“唯实、创新、勤勉、诚信”的核心理念,以千亿市值、百年东华为目标,坚守软件开发这个立业之本,围绕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业务模式创新,把打造细分市场龙头作为头等大事,重视市场占有率和用户体验,创建平台、优化平台,努力打造医疗健康和信息技术的跨界龙头,创造更大的市场价值和社会价值,与广大用户、合作伙伴、投资者一起,共筑软件领军、国际名企的东华梦。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