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协会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党群工作 会员专区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会员专区
 
  会员管理办法
  入会申请表
  会员服务
  会员名录
  新增会员
  会员风采
  您的位置:会员专区 > 会员风采
北京普兰迪服装有限公司
 
 

  北京普兰迪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高档西服和各类职业工装的实体企业,位于历史悠久的“京杭大运河”河畔。公司拥有高档西服配套生产厂一家(位于大兴区),工装配套厂一家(位于廊坊),职工总数450人。公司拥有十三年丰富、专业的高档西服、职业工装的生产销售经验。

  普兰迪服装文化底蕴深厚,设计上融汇了东西方文化精华,拥有设计、制作各类高级正装、职业装、制服、工装、休闲服的丰富经验,在工艺制造、产品研发、创新设计以及诚信服务上享誉国内外。普兰迪早期便以单量单裁、量身定制而起步,以其个性化的设计、生产,量体定做,将顾客的气质、内涵以及外形的优点完美发挥,最大限度的体现个性魅力。普兰迪服装通过引进国际先进的制造设备和生产工艺,服装技术含量不断提升,产品做工精细、穿着合体、典雅尊贵。

  附件1: 企业logo

  附件2:特殊产品或服务照片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