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协会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党群工作 会员专区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会员专区
 
  会员管理办法
  入会申请表
  会员服务
  会员名录
  新增会员
  会员风采
  您的位置:会员专区 > 会员风采
北京瑞赢酒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瑞赢物业自1999年成立,以“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为首个项目进入物业管理市场以来,一直重视与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及行业精英间的建立良好沟通关系,保证行业信息的交流畅通。凭借着专业的服务、先进的理念,瑞赢物业先后成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北京市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瑞赢物业在“提升物业价值,成就客户幸福”的指导思想下,倡导“至诚专业,创造惊喜,合作共赢”,运用现代企业模式管理运作,严格按照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实施科学的全方位专业化管理,并始终以提供高质量、高标准的优质服务为目标,致力“成为最受客户信赖和推崇的服务机构”。

  公司员工均参加了物业管理业务培训,并达到合格并取得了上岗资格证书、持证上岗率达100%。此外公司主要管理人员也参与了住建部、北京市及多个省市的物业管理经理培训班。将闻名全球的瑞士酒店管理中的服务之道移植到物业管理中,倡导“生活经理人”概念,以系统的管理和精细的服务为业主创造美好的生活。

  附件1: 企业logo

  附件2:特殊产品或服务照片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