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协会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党群工作 会员专区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会员专区
 
  会员管理办法
  入会申请表
  会员服务
  会员名录
  新增会员
  会员风采
  您的位置:会员专区 > 会员风采
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5月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经过近20年发展,已成为一家平台级软件企业,致力于政府、企业等种类组织提供信息化建设服务以及信息化咨询服务。

  公司始终坚持以基础平台为核心,在遥感、地理信息、卫星定位导航等核心技术和产品方面持续投入与研发,为客户提供综合资源管理及资产管理的解决方案。

  经过多年积累与沉淀,公司拥有了自己的一大批核心技术,开发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平台级产品KQGIS,并依托平台形成了各类信息化解决方案。近年来公司软件业务发展迅速,综合产值逐年攀升,主持和参与了多项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自然资源部、总参测绘局、北京市等重大科研项目。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