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信用信息处党支部与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企业联合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22-4-24

  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同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创新党员活动形式,丰富党员活动内容,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2年4月22日,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信用信息处党支部书记、信用信息处处长闫晓强同志一行五人赴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企业联合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商业服务业第三联合党委副书记侯庆权同志、协会党支部书记万守刚同志以及党员代表出席活动。

  

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信用信息处党支部、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企业联合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闫晓强书记一行在协会党支部万守刚书记、第三联合党委侯庆权副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协会党建园地、党建廉政文化廊、各职能部门,并结合协会丰富多元的党建活动题材,多维度、立体化地了解了协会党建整体情况。

参观协会党建园地、党建廉政文化廊

  随后,双方党支部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互相分享党支部建设经验,找准党建工作的优缺点、共同点和发展共赢点,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双方参会人员就目前主要工作进行深入研讨,达成广泛共识。同时,闫晓强书记对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在党建引领下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协会在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等方面做得实,党建活动与协会业务相结合工作定位抓得准。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书记万守刚同志介绍党建工作情况

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信用信息处党支部书记、信用信息处处长闫晓强介绍党建工作情况

  最后,双方针对行业诚信建设工作做了深层次谈讨,重点就当前如何扎实推进由首都文明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统计局、市税务局、市工商联等八部门印发的《“百业万企”共铸诚信文明北京活动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
  侯庆权副书记强调,双方要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各取所长,来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共同推进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过开展这次“联学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信用信息处与社会组织的沟通了解,既实现了相互学习借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又搭建了业务交流平台、强化了双方协同共识,是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的有效探索。双方书记表示,下一步,会将“联学共建促发展”做为常态化工作持续推进下去。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