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22-4-24

  4月8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协会顾问易丹辉教授,房祥忠理事长、程维虎监事长,各位副理事长及理事代表46人出席了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三联合党委副书记侯庆权同志、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书记万守刚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房祥忠理事长主持。根据目前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房祥忠理事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了2021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2021年度新增会员单位的提案。2021年度工作报告中提到:过去的一年,协会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创新促发展”,始终遵循“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工作宗旨,稳步推进协会各项工作。2021年恰逢协会换届之年,2021年9月成功组织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并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协会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保质保量完成相关政府部门委托的项目,扎实推进协会各项业务工作,提升协会整体影响力。报告中还提出了协会2022年的工作发展思路。

理事代表举手表决通过《2021年度工作报告》《2021年度财务报告》
《2021年度新增会员单位的提案》

  程维虎监事长对协会2021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协会理事会认真完成了2021年度主要工作,工作成效显著,秘书处很好的完成了理事会、监事会以及联合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协会稳定、高效运行提供了保障。
侯庆权副书记、万守刚书记在讲话中提到:2021年,协会坚持党建引领,克服疫情影响,成绩有目共睹,鼓励大家团结一心,做出新的成绩。
  房祥忠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2年,希望协会全体同仁以推进行业发展为己任,以立足服务会员为宗旨,一如既往的同心协力,发挥优势,继续创新品牌,推动协会工作更好的发展。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