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22-4-24

  4月8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协会监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程维虎监事长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秘书处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监事会认为:秘书处根据协会《章程》按期召开各类会议,且召开次数、会议内容及审议流程皆符合章程要求,通过的各项工作皆有效,较好地完成了理事会、监事会以及联合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协会的建设和管理是健康并向前发展的,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团结拼搏,尽职尽责,为协会健康稳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监事会成员对协会2021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积极履行全体会员赋予的职责,重点关注协会2022年的工作要点开展监督工作,发挥监事会监督管理职能作用,以监督促发展、以监督促管理,通过监督促进协会的健康发展。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