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1年诚信长城杯企业认定综合评审会顺利召开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22-01-28

  1月24日上午,诚信长城杯企业认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诚信长城杯企业认定综合评审会。我市部分行业、信用等领域专家出席会议。

  会上,诚信长城杯企业认定办公室魏娜向专家组汇报了2021年诚信长城杯企业认定工作开展整体情况。她讲到,2021年诚信长城杯企业认定工作从去年10月份启动,12月底结束,历经2个半月时间。根据今年认定工作安排,经宣传动员、企业申报、信用信息采集、第三方机构征信、认定办公室初审等工作程序,经过专家评审组评定,最终评选出2021年诚信长城杯拟选名单。

  专家组首先通过了评审会的评审流程及评审注意事项,并签署《评审专家承诺书》。评审依据《诚信长城杯企业认定规范》、第三方征信机构出具的《企业征信报告》,由专家组成员对每个行业协会推荐并通过的初审企业进行综合评议,并针对在市场监管、税务、安全、统计、司法等多个部门存在不良记录的企业进行重点审核,确保评审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按照认定工作程序,长城杯企业认定办公室将于近期对拟选名单向社会进行公示,对无异议的拟选认定企业由诚信长城杯企业认定办公室进行认定。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