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21-09-13

  9月13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渔阳饭店隆重召开。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市兄弟行业协会及新闻媒介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领导出席会议。大会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三届理事长程维虎同志主持。


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大会首先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章程(草案)》、《北京企业评价协会换届选举办法》。


刘光丽秘书长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杨瑛副理事长作第三届财务工作报告


郭建强监事作第三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会员代表投票表决现场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由51名理事组成的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和由3名监事组成的协会第四届监事会;投票表决通过了《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会费管理办法(修改草案)》。

  会议期间,还同期分别召开了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的第一次会议,由理事会以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17名常务理事,以及协会第四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推选2名专家教授担任协会顾问,投票表决通过了12项协会内部管理制度。由监事会以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四届监事长,投票表决通过了《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监事会工作制度(草案)》。至此,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全部通过选举确定。


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


第四届负责人合影留念


顾问受聘仪式

  第四届理事长房祥忠在发表讲话中指出,当前立足“十四五”规划新起点,第四届理事会要重塑战略定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组织建设,创新服务项目;把握工作重点,打造星级服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齐心协力,不断探索,扎实工作,奋发作为,推进协会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新当选理事长房祥忠同志总结讲话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