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1年政策解读与信用修复培训会(第二期)成功举办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21-07-15

  7月15日下午,北京企业评价协会2021年政策解读与信用修复培训会(第二期)在协会会议室成功举办,13家会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专家从国家宏观角度分析政策,特别对科技奖补、资金支持、普惠性政策等进行全面分析解读,政策内容贯穿工信、科技、发改等各部门,涵盖内容丰富,解读清晰。培训结束后,专家还就企业现场提出的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进行了一对一解答,为企业用足用活各项惠企政策出谋划策。

  培训中,协会还针对社会信用体系相关政策、信用修复机制及相关要求向参会企业进行了宣贯,介绍了信用修复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强调了信用修复的意义重大,并讲解信用修复的操作步骤。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