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1年海淀区诚信创建活动动员宣贯会成功召开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21-07-13

  近日,2021年海淀区诚信创建活动动员宣贯会在新奥特科技大厦举办,北京企业评价协会领导参会并发言,亿华通科技、神州泰岳、正元伟业、水林源华等近百家企业参会。

  会上,对开展2021年海淀区企业诚信创建活动背景、申报流程、申报条件进行了解读与说明,分享了部分2020年诚信创建典型企业的诚信建设经验。向与参会企业发出“恪守职业道德、规范经营行为,争创诚实守信的‘百年企业’”的活动倡议。

  本次动员宣贯会得到与会企业的重视与支持,拉开了海淀区诚信创建活动的工作序幕。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