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1年政策解读与信用修复培训会(第一期)成功举办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21-06-17

  6月17日下午,北京企业评价协会2021年政策解读与信用修复培训会(第一期)在协会会议室成功举办,16家会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由协会理事单位—北京京联铭辉科技有限公司专家主讲。专家重点围绕中小企业对政府惠企政策“不知道、看不懂、不会用”以及如何获得政府支持与资金补贴、符合企业发展特点的项目如何策划等诸多问题进行讲解,并结合当前经济发展形势、政府科技扶持政策、企业在发展历程中政府项目扶持方向及项目执行、后期维护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培训结束后,专家就企业现场提出的项目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遇到的难点进行了分析和详细解答。

  培训中,协会还对北京市的信用政策制度、信用承诺、信用公示与修复等信用知识进行了介绍。

  此次培训有效增进了会员企业间的相互交流,帮助企业了解经济发展新形势,使企业更深入的理解和掌握惠企政策。协会将持续开展相关培训,切实为加快推动企业扩能增效、提质升级助力。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