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普及信用知识 共建诚信海淀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21-06-14

  2021年6月14日,是全国第14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近日,海淀区文明办与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联合开展“普及信用知识 共建诚信海淀”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特别邀请财税专家讲解信用政策制度,普及信用知识,向参与活动的近百家企业代表发放信用知识宣传材料,介绍海淀区诚信创建活动。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加深企业对信用知识的了解,提升了企业对信用体系建设认知度,将“诚信海淀,你我共建”理念落到实处和细处,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海淀文明环境。

  本次活动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协助组织实施。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