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协会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6月11日,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企业联合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关于接收魏娜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问题,协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并邀请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三联合党委侯庆权副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万守刚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上,魏娜同志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相关情况;入党介绍人、党员代表分别介绍了魏娜同志在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发表意见。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全票表决通过,同意接收魏娜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魏娜同志也做了表态发言,对党组织近年来对她的培养表示感谢,同时她表示今后会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进一步要求自己,不断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虚心听取党内外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克服自身缺点和不足,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共产党员。


魏娜同志宣读入党申请书

  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三联合党委侯庆权副书记进行会议总结发言,他对魏娜同志成为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个特殊的年份成为预备党员,是值得骄傲和铭记的,希望魏娜同志能够不忘初心,争做表率,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协会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大会不仅仅是一次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的大会,更是一次主题教育大会。协会全体党员借此机会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反思了自己的党员作为,明确了自己的奋斗方向。协会党支部将继续做好支部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工作,不断发展党员队伍,激发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为增强协会凝聚力和战斗力贡献力量!


全体合影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