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4月16日,程维虎理事长主持召开了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会议在中国企业联合会第一会议室召开。

  会议首先听取了《北京企业评价协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报告》,审议表决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表决通过了《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北京企业评价协会换届选举办法(修改草案)、《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会费管理办法(修改草案)》;审议表决通过了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名单,以及《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议程(草案)》和协会重点工作事项。

  根据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内容显示,修改后的章程将由“会员大会”修改为“会员代表大会”,并增加了“内部管理制度和矛盾解决机制”、“信息公开和信用承诺”、“章程的修改程序”等条款,进一步强化了对理事会的管理要求。同时,围绕协会“诚信、创新、品牌、责任”四大工作主线和“党建引领”,会议期间再次通过理事会表决方式对协会开展的9项主要业务活动进行了进一步明确。

  最后,程维虎理事长指出,会后要及时向市社团登记管理机关和有关部门汇报本次会议情况,严格按照上级指示开展下一步换届工作。同时稳步做好协会日常各项工作事宜,不能因为换届而停滞和受到影响,要继续征集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充分做好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前的准备工作。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