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21-04-15

  2021年4月15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召开了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并通过了《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三届监事会工作报告(草案)》。

  监事会认为,协会理事会在第三届履职期间,注重协会党建工作、诚信建设、文明建设、扩大会员队伍、秘书处班子建设、履行社会责任等,加强了和会员企业的沟通联系,不断完善服务内容,增强了协会凝聚力。四年来协会先后获得“首都文明单位”等众多嘉奖,理事会认真履行了职责,工作富有成效,有力保障了协会健康稳定发展。

  监事会认为,协会第三届期间,财务运转良好,未发生违法违规行为,有效保障了协会业务工作开展,并得到市财政、税务部门认可,授予非营利组织免税优惠资格。监事会认为,协会财务运作规范,做到了协会财务职责明确,账务公开、透明,并且每年定期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出具财务审计报告,能够很好地配合理事会、秘书处落实财政收支计划。

  会议还通过了由监事郭建强代表监事会出席即将召开的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等事项。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