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20-12-22

  12月22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北京新疆大厦召开。程维虎理事长、杨俊峰监事长、副理事长易丹辉、包启挺、张利成等,以及各常务理事出席。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处白耀宏副处长、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三联合党委副书记侯庆权莅临指导。会议由程维虎理事长主持。


程维虎理事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刘光丽秘书长对2020年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工作开展情况、财务收支情况和2021年重点工作的汇报。2020年,在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协会秘书处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接受政府委托完成交办事项,稳步推进协会各项品牌工作,不断努力壮大会员队伍,全方位提供服务助力会员企业发展,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听取秘书处工作汇报

  会议通过了北京鑫开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的新入会申请,审议表决了协会关于换届工作相关事项。


与会代表表决会议事项

  与会的常务理事充分肯定了秘书处各项工作,各常务理事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在愉快的氛围中,大家就如何凝聚会员力量、运用各方资源有效推动协会工作深入发展进行了共同探讨,达成了多项共识。



常务理事代表发言

  侯庆权副书记、白耀宏副处长发表了总结讲话,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协会各成员单位,能够一如既往的同心协力,互相协助,敢于创新,推动协会工作更好的发展。


侯庆权副书记讲话


白耀宏副处长讲话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