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20-09-18

  9月17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蓝调庄园温泉会议中心二层第一会议室召开。程维虎理事长、杨俊峰监事长、副理事长易丹辉、房祥忠、张利成,以及各常务理事会成员共17人出席。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处白耀宏副处长、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三联合党委副书记侯庆权莅临指导。会议由程维虎理事长主持。


程维虎理事长主持召开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刘光丽秘书长对协会阶段性工作的汇报。她在报告中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协会原计划开展的业务工作受到一定影响,但在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秘书处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对业务工作进行了调整,稳步推进。

  疫情爆发以来,协会充分发挥了社会组织职能,在会员内第一时间发布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开展了疫情影响调查,配合属地街道社区做好防疫工作,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秘书处组成调研组实地走访了不同行业领域的会员企业,针对诉求及时对接资源。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协会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任务,除继续承担北京市商业服务业第三联合党委组织实施工作、组织“科技创新奖评选工作”外,还起草制定了《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认定规范》、《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认定规范》团体标准;组织编撰《北京诚信创建实践与展望》汇编;开展行业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累计向社会公示45家信用A级企业;组织会员单位参与爱心捐书助学等公益活动,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应。


听取秘书处工作汇报

  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增入会和增补理事会成员的提案》,其中包括27家企业入会,1家会员单位晋级常务理事单位,1家会员单位晋级理事单位,理事会成员增补3人,会员队伍不断壮大。


举手表决会议事项

  与会的常务理事充分肯定了协会各项工作,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协会通过多种途径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以解燃眉之急;引领会员企业投身公益事业,彰显家国情怀,真正起到了表率作用。畅谈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后如何开展工作,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并纷纷表示:越是在困难时刻,我们越要肩负起作为一名常务理事的职责,一如既往的支持、参与协会的各项工作,携手共进。

  白耀宏副处长提出,纵观前三个季度协会工作,协会积极努力对接资源,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一些问题,但是绝大多数中小企业自身的抗风险能力较弱,受疫情影响的程度更深,面临的困难也更多,下一步要重点帮助会员企业解决需要跨部门、跨行业解决的问题。并表示政企同心,誓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对行业发展造成的影响降到最小。

  程维虎理事长作总结讲话,协会一定要团结一心,对下一季度的工作进行清晰的分析和思考,想办法、搞创新、谋发展,要求下一步协会秘书处要争分夺秒,拓展业务领域,为企业搭建广阔平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