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 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20-06-01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从应急状态转为常态化,为解决会员企业目前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企业创新发展,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北京企业评价协会联合工会、秘书处组成调研组于近期走访了维亚东方物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戎威远保安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潮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部分会员企业,实地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助力推进复工复产。

  在调研过程中,协会调研组听取了企业有关疫情防控举措、复工复产情况及生产经营上存在的问题。了解到会员企业自疫情发生以来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认真落实四方责任做好联防联控,工作措施有力,确保了企业员工零感染;物业企业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从公共区域消毒、疫期入户维修、返京人员统计、小区封闭式管理、消毒物资购买储备等多方面入手,严防死守杜绝疫情蔓延,防疫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涌现出一批爱心企业慷慨解囊捐赠物资,经多方筹措给防控一线的工作者们带来了物质支持和精神鼓舞,用行动诠释了社会责任与家国情怀,据了解,部分捐赠活动仍在继续进行中。调研组对企业积极捐款捐物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支援抗击疫情的举动给予高度赞赏。

  调研组此行还传达了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扶持政策,表示就企业提出的实际困难将加强同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助力企业有效应对疫情、有序复工复产。万守刚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基础上开拓思路促生产,咬紧牙关、毫不放松,以“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的坚定信念,抓紧抓实抓细自身防控各项工作。

  会员企业负责人都纷纷表示将坚定必胜信心,认真按照有关部门的规定和要求落实防护措施,通过加强科学管理,调整经营策略,推动企业有序发展,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调研期间,还对获得2019年度“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建创新标杆”的单位授予了证书及牌匾。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