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20-04-29

  4月29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成功召开。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大会以通讯方式召开,并以邮件方式向440余家会员单位发出了会议通知与会议资料。

  大会一致通过了《北京企业评价协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北京企业评价协会2019年度财务工作情况》、《北京企业评价协会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19年协会圆满完成各项政府委托项目,党建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在常态工作稳步推进的同时探索会员服务提质增效新思路、新模式,取得了较好效果。协会财务收支合理、管理规范,有效保障了协会业务工作开展。

  会议同时发布了《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建创新标杆单位》、《北京企业评价协会2019年度会员单位优秀联络员名单》,并公布了《2020年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会员服务事项》,服务事项共涵盖十一大类,70项服务内容。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做出系列决策部署,在全国迅速打响了一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阻击战。以副理事长单位维亚东方物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广大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捐资捐物、开展志愿服务等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会议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典型企业的事迹进行了重点推介,号召全体会员单位主动承担疫情防控责任,群策群力,坚定信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程维虎理事长表示,2020年的新冠疫情对于全国的企业皆是一场大考,协会将坚持“为会员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宗旨,树立合作共赢的理念,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热心办会的优良传统,以良好的服务来团结会员、凝聚人心,开辟渠道为会员提供多方面服务,不断提高会员企业的竞争能力。协会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争”和“拼”的干事劲头,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