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20-04-13

  因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影响,鉴于目前形势,为配合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经秘书处提议,报理事长批准,2020年4月13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协会秘书处于4月13日以邮件方式向全体理事发出了会议通知与会议资料,各位理事以邮件回函形式表决意见。本次会议应参加人数70人,截至4月15日17时,共收到60名理事反馈的表决票,会议出席率85.71%,符合章程规定会议人数。

  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北京企业评价协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北京企业评价协会2019年度财务情况》、《关于新增会员单位的提案》。工作总结中提到:2019年,协会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积极承担北京市诚信企业创建活动、北京市民政局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辅导与信用评价项目以及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商业服务业第三联合党委书记单位工作并圆满完成。同时,不断强化协会工作动力源,在实践中全面推行会员走访服务,积极探索服务会员新思路,使协会服务内容更加丰富,工作更加规范,取得较好效果。会议还提出了协会在2020年的重点工作内容。

  杨俊峰监事长对协会2019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协会理事会认真完成了2019年度主要工作,工作成效显著,秘书处很好的完成了理事会、监事会以及联合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协会稳定、高效运行提供了保障。

  程维虎理事长表示,面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对会员企业的影响,协会将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桥梁纽带的作用,秘书处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及时协助会员企业集中采购口罩等紧缺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全力支持会员企业共渡难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在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尚属首次,既精简会议流程,又提高工作效率,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全体理事会成员的一致认可和大力支持。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