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20-04-13

  2020年4月13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以通讯形式召开,会议相关文件以电子邮件形式送达监事会成员,截止4月15日17时,收到3名监事对审议事项的电子邮件反馈。本次会议应参加人数为3人,实际参加人数3人,符合章程规定的会议人数。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北京企业评价协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北京企业评价协会2019年度财务情况》。2019年是协会开拓进取、强化监督,持续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良好发展的一年,监事会紧紧围绕协会监事会年度工作计划,积极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协会的健康规范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监事会“恪尽职守保驾护航”的积极作用。协会的财务管理规范有序,财务收入和支出项目合理合规,符合协会章程和《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有关规定。

  监事会成员对协会2019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2020年全体监事将继续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实现协会监事会2020年度工作目标而继续努力,为协会的健康规范发展保驾护航。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