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20-01-27

各会员单位: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制定周密方案、组织各方力量开展防控,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市委市政府迅速落实中央部署,明确了我市做好疫情防控的一系列安排。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现就动员我会会员单位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以下倡议:

  一、做好单位内部管理工作。各会员单位应停止举办各类大型聚集活动,减少人员聚集,紧急事务可推迟或通过互联网等方式解决;收集员工出行情况,发现重要情况及时向属地有关部门报告;做好卫生防疫,搞好公共及办公环境卫生,做好日常消毒,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如有工作人员出现发热、咳嗽、气促等急性呼吸道感染早期症状,应按属地管理原则及时引导其当地就医、配合治疗,严守隔离观察有关要求。

  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各会员单位应加强诚信自律意识,不得有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扰乱正常市场秩序的行为。在疫情面前展现企业家的责任担当,以“一方有难,八方驰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加为抗击疫情的捐赠活动。

   三、积极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力维护社会稳定。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配合党和政府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四、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正值新春佳节,配合有关部门摸排和报告疫情,做好信息登记和筛查检测,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加强科学预防,自我防护,不串门、不聚餐、减少不必要外出,正确佩戴口罩和处置使用过的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不随意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与疫情相关的信息,不造谣传谣,齐心协力,坚决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战役!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二十七日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