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支部共建进社区慰问调研活动座谈会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20-01-15

  2020年1月15日,为深入开展区域党建共建活动,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企业联合党支部在甘家口街道进口社区开展了慰问调研活动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党支部书记万守刚、组织委员刘明芝、青年委员王俊泉,各小区书记代表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进口社区党委书记张洁蓓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进口社区党委书记张洁蓓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由万守刚书记对协会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重点对协会能为社区对接的资源以及能为老百姓做的事做了详细介绍。万守刚书记讲到,以支部共建进社区名义,各家商户形成品牌、诚信等同盟共识,抱团作战,携手共赢,形成良好的社企联建的双赢效应。企业为居民服务、党组织为企业服务,换来的是群众对党组织的信任,和企业经济效益的增长,同时驻区企业也在居民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增加了经济效益。

  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就社区居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纷纷发言,希望在万书记的提议与帮助下,为小区居民多做实事,做放心的事。

  最后,向各小区的书记代表送上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万守刚书记表示,今后协会将不遗余力的关注和支持社区工作,继续为进口社区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