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会多家会员单位在北京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上获得表彰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9-11-29

  2019年11月29日,北京市工商联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玉金作非公党建工作报告,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勇男宣读表彰决定,会议由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佘运高主持。

  齐静对加强非公经济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非公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非公党建工作,关系坚持和完善我国基本经济制度,关系党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关系促进两个健康。二要准确把握非公党建的着力重点。要抓政治引领,着力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引领功能。要抓组织建设,巩固优化现有成果,创新党组织设置形式和活动方式。要抓作用发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高党务工作水平和推动企业发展能力。三要努力构建非公党建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各级党委要切实强化主体责任,定期研究部署重要工作,推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会上共对北京首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00家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示范单位、莱恩堡集团党员驿站等102个党员驿站示范点、田华山、万守刚等125名优秀党组织书记、左耀龙等9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我会16家会员单位和12名个人获得表彰。

  这是我协会党支部继获得北京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建示范单位”和“党员驿站示范点”之后,获得的又一项殊荣。这标志着协会党建工作近年来取得了跨越式发展,用自身经验和案例很好的诠释了党建工作与协会发展之间的同频共振、互融共进,以党建引领协会的全面工作,才能实现党的建设与组织发展的共赢格局。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将持之以恒,砥砺前行,不断总结、创新和分享党建工作模式,为助力非公党建事业发展做出新时代社会组织应有的贡献。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