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9-11-12

  11月12日,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共北京市商业服务业协会第三联合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联合党委所属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聆听了党课。


  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侯庆权讲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肩负起新时代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责任担当》的专题党课。党课一开始,侯书记提到:“现在我们经常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那么共产党人的‘初心’到底是什么?为什么‘初心’会有如此强大的力量支撑共产党人渡过那段苦难的历史?为什么‘初心’会产生如此强大的力量让我们的国家在新时代会有如此高速的发展并取得了一系列举世瞩目的成就?我想这就是精神的力量,就是红色精神的力量......”。

  党课上,侯庆权副书记从学习、调研、检视、整改,牢记初心使命;敬畏纪律严守规矩,保持优良作风;对照目标查漏补缺,强化争先创优三个方面,用生动的事例、接地气的语言,为全体党员上了生动一课。

  通过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政治方向,激发了工作热情,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