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真情脱贫帮扶”活动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9-10-17

  10月17日,在全国第6个扶贫暨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之际,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企业联合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将主题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与我市低收入村镇对接,组织社会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密云大城子镇后甸村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真情脱贫帮扶”活动。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动员全国全社会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帮助大城子镇后甸村实现脱贫目标,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企业联合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关于扶贫工作的总体部署,积极开展脱贫帮扶工作。组织广大会员单位、兄弟协会积极参与消费扶贫、项目扶贫、投资扶贫工作。


座谈交流

  后甸村人均耕地仅0.7亩,全村一半以上的农户家庭年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11160元,2016年被密云政府确定为低收入村。因该村的经济发展主要靠果树、农产品创收,当下正值苹果、梨、板栗等采摘季节,大量鲜果采摘后若不能迅速售出,就无法转换成收入,急需找到买家。本次“践行初心使命,真情脱贫帮扶”活动有建筑、商业等领域的社会组织和企业积极响应参加,达成了多项意向共建行动。此次活动促进了共建结对组织之间的协调与沟通,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不仅仅是送出了一份关爱,也点燃了一份希望,激励了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升助力脱贫攻坚的行动自觉性,更高质量地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


精准帮扶的农产品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受教育并纷纷表示,这次来到大城子镇后甸村参观学习,都深有感触,对大城子镇后甸村各级领导干部竭尽全力将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的工作作风,使全体党员在思想认识上都得到了升华。双方可以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一起攻克“脱贫”工作,并帮扶大城子镇后甸村得到更好发展。

  本次帮扶慰问活动体现了联合党委按照扶贫攻坚工作要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北京辖区脱贫工作所做的贡献。


参加帮扶活动人员集体合影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