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9-09-06

  9月6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扩大会议)在新疆大厦嘉宾楼贵宾一厅召开。程维虎理事长、杨俊峰监事长、副理事长易丹辉、杨瑛、房祥忠、包启挺、张利成,以及各常务理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协会部分理事单位及团体会员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程维虎理事长主持。


程维虎理事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刘光丽秘书长对协会阶段性工作的汇报。她在报告中指出,协会近八个月以来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在政府委托项目、党建工作、品牌活动、会员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成效。今年,协会除继续承担市经信局委托的“北京市诚信企业创建活动”、北京市商业服务业第三联合党委组织实施工作外,还承担了市民政局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辅导与信用评价项目的实施工作;协会支部队伍不断壮大,新增重点培养对象1名,入党积极分子3名,在会员单位设立企业党建工作站6家,组织编撰的《两新组织党建探索与实践》一书在“七一”前顺利出版发行,党建工作取得丰硕成果;信用评价工作联合多家协会继续深入推进,向社会公示62家信用A级企业;会员队伍不断壮大,积极开展会员发展与服务工作。


刘光丽秘书长作2019年阶段性工作报告

  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增入会和增补理事会成员的提案》,其中包括32家企业入会,2家会员单位晋级理事单位,理事会成员增补4人的申请,会员队伍不断壮大。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协会下阶段重点工作。9月份启动诚信培育基地认定工作;11月举办第十一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等的提案,并就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


张利成副理事长介绍协会下阶段重点工作

  与会各常务理事踊跃发言,会议气氛热烈。充分肯定了协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自身的发展及对协会工作建言献策,大家对协会积极发挥平台作用,推动会员交流方面表示充分肯定,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参与协会的各项工作。同时就如何凝聚会员力量、运用各方资源有效推动协会工作深入发展进行了共同探讨。

  程维虎理事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协会工作主要应考虑两方面的内容,一方面是怎样更好的服务会员,另一方面是怎样将会员的能动作用发挥出来。要求秘书处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对照第三届总体目标任务,提出新阶段协会发展框架思路,要不断创新业务模式,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


与会代表合影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