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共忆党史,携手共进,联学共建,共促发展”活动成功举办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9-08-12

  8月13日,为深入贯彻党中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中共北京市商业服务业协会第三联合委员会、中共传媒精英总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共忆党史,携手共进,联学共建,共促发展”主题活动。 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侯庆权、组织委员绳培,宣传委员张玉彪,第三联合党委各成员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党员,党务工作者以及社会组织秘书处负责人,诚信创建推进单位代表,会员单位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由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侯庆权同志讲话。他对此次共建活动提出了切实的期望与要求。他希望共建双方紧紧围绕党建和业务合作来开展工作,共建目标要“高”,共建活动要“精”,服务群众要“实”,工作方法要“活”,真正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共同提高。

       会上,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秘书长刘光丽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
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概述,重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一讲的内容作了深入解读,带领与会人员进行了一次具体而深入的学习。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通过学习,深化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的学习和把握,进一步引导大家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升能力、推动工作上来。

   接下来,组织全体成员观看了纪录片《我和我的祖国》第1集:《开国大典》,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会上,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书记万守刚和北京期货商会党支部书记何鑫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史命”主题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

   本次活动的共建单位传媒精英总部党支部书记张玉彪表示,各方应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党支部正在筹划以传媒精英总部为基地,联合政府部门、高校等联合建立“党建创新工作坊”,打造创新品牌。   

   活动最后,全体代表共同参观了柚子胡同、阶梯发布厅等。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的有益尝试,第三联合党委将以此为契机,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提升服务社会组织的能力和水平,今后在业务和党建方面要开展更多交流活动,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