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9年第一期企业法律风险管理培训会成功举办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9-07-26

  为增强会员企业用工法律风险的防范意识,帮助企业依法规范劳动关系,提高规范办理劳动用工手续的能力,进一步构建和谐劳动用工关系,结合工作实际,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于7月25日下午在市政投资商务楼3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第一期企业法律风险管理—“企业劳动用工法律风险防范”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会员单位—北京奥肯律师事务所何鎏律师授课,会员企业代表40余人参加了培训。何律师围绕劳动者入职审查、劳动合同签订、规章制度制定、社会保险等六大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培训会上,何律师还结合鲜活案例,深入剖析企业用工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风险,梳理劳动仲裁与司法审判的观点,给会员企业提供相对应的法律风险防控建议。提问环节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何律师沟通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会不仅增加了他们劳动人事管理的必备知识储备,还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和处理能力。

  此次培训的实战性及适用性较强,对于企业依法用工、提高管理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作用。协会后续还将组织第二期企业法律风险管理培训,针对会员企业日常管理中的疑难问题,近距离答疑解惑,帮助企业建立完整的劳动用工管理体系。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