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京津两地清洁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入启动阶段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9-07-17

  7月17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秘书长刘光丽、党支部书记万守刚赴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开展清洁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启动座谈,座谈会前与中共中国清洗保洁行业协会筹委会临时党支部书记、筹委会主任、津清协会长李群池进行了会晤。北京清洁行业协会秘书长翟佳梁;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信用评价部部长王俊泉;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单德刚;副秘书长张圣梓;宣传部长景旭芳;津清协专家委员会成员:吴凡、袁志国;企业代表:天津市赛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玉玲、办公室主任赵靖参与了座谈活动。

  本次座谈活动是京津两地协会就如何共同推进京津两地清洁行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推动京津冀三地企业诚信建设工作的进一步会谈。座谈会上,津清协介绍了;津清协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单德刚和副秘书长张圣梓分别对津清协的发展历程和天津市开展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协会信用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北清协秘书长翟佳梁介绍了企业信用评价的作用和意义以及北京清洁行业协会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

  万守刚书记对协会以“党企融合”为抓手开展北京市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的经验进行分享;刘光丽秘书长结合当前信用体系建设政策,围绕行业能力提升、京津冀协同发展、行业人才培养计划及行业、企业诉求等行业协会下一步应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在对外交流与合作,与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谋求清洁行业标准体系转化升级等工作方面提出建议和方法。

  津清协专家委员会成员表示,目前启动天津清洁行业企业信用评估工作是非常有必要的,将按照北京企业评价协会提供的北京方案,结合天津清洁行业的地区特色,制定出适合天津企业的方案,在天津清洁行业推行企业信用评价工作。

  此次与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开展清洁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启动座谈交流活动是为进一步推动京津冀社会组织协同发展合作,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实现优势互补,以帮助行业协会提升整体服务能力。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