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走进会员企业--征求企业诉求 倾听企业声音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9-06-26

  6月26日上午,协会秘书长刘光丽、党支部书记万守刚、王俊泉主任、会员部部长魏娜一行四人赴“党建示范单位”——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走访调研。东华软件党委常务副书记左耀龙、副书记王荣、纪委副书记朱竟秀热情接待。

  会上,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左耀龙介绍了加强企业基层党建的做法和思考。据左书记介绍,东华软件公司是一家分支机构61家;职工达到8000人,其中研发人员5600人的民营企业,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超过870项,涵盖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多项世界领先技术。与河南、重庆、新疆及昆明,桂林,淮北等16个地市级以上政府、国家级高新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公司自2003年成立党组织以来,牢牢树立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理念,坚持“企业并购到哪里,党组织就延伸到哪里”,确保“支部建在团队、堡垒立在一线”,把“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深深植入每位东华人心中,切实发挥党员在创新创业中的示范带动作用。东华软件将继续全面加强企业党的建设,继续加大技术研发力度,为建设一流软件企业做出不懈努力。

  万守刚书记对东华软件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近期东华软件党建工作入选中央党校学习时报社“新时代民营企业党建典型案例”表示祝贺,东华的党建工作,多处凸显了东华软件在推动企业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中的使命担当和社会责任感。刘光丽秘书长对近期协会开展“党企融合”工作的情况做了介绍,并表示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解东华的党建工作;另一方面,通过沟通,就如何发挥协会的资源优势,推动会员企业信息化建设和大数据应用中的作用创造好的条件。

  最后, 刘光丽秘书长与万守刚书记共同为东华软件公司党委企业党建工作站进行授牌。我会企业党建工作站的设立,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对社会组织的领导,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在两新经济组织全覆盖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进一步发挥了协会党组织的资源优势,树立了企业党建工作典型,有效实现了我会与会员单位党组织之间的组织建联、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