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举办“改革激发活力、创新引领发展——2019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9-04-26

  4月26日,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由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三联合党委组织主题为“改革激发活力、创新引领发展——2019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在首都金融服务商会成功举办,北京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殷庆言教授应邀作专题辅导。第三联合党委委员、联合党委下属社会组织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学习。

  殷教授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做好“三农”工作、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做好文化文艺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党和政府带头过紧日子六个方面的重要指示切入,深入浅出的为支部书记解读了全国“两会”的相关精神。围绕结合全国两会精神,以社会组织的建设发展为重点,解读、探讨了社会组织的作用和发展强前景。

  第三联合党委副书记侯庆权同志提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贯穿今年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社会组织必须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一件年度重要工作。同时汇报了联合党委下一步的工作:一是探索联合党委支部建设路径,不断完善联合党委社会组织党员及党组织的基本信息,指导成员单位成立党支部;二是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历史节点,计划组织党群活动,激发党员群众活力,发挥党组织的战斗保垒作用,以党建促进业务工作水平的提升;三是联合党委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专题讲座使大家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层次的理解。学习内容既有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又有“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于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我们将认真消化,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