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协会与华润高科开展党企融合共建活动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9-04-23

  4月23日,为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引领助推企业发展,将会员党企融合服务工作机制落到实处,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企业联合党支部与会员企业北京华润高科天然药物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共建活动。

  活动首先由协会党支部书记万守刚为华润高科党总支全体党员讲解《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实现党的建设与经营生产进行深度融合的具体做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万书记通过自身体会和实际案例,把推动党组织担负好管理党员和服务群众的职责,创新党组织工作的内涵与形式,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实现党组织建设与企业的协同发展进行了分享。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将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融合在一起,这既是党组织工作的职责所在,也是企业创新发展的必然要求,下一步将明确各支部和党员发挥作用的实现途径,通过企业战略和党的工作理念的同步实施,形成党组织顶层设计的并轨执行,有效地把党组织作用统一到企业发展上来,以融合为重点提升把控力,贯通顶层基层,系统激活基层组织活力。

  党建强,企业发展就强,加强和改进企业党的建设没有止境,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探索“推动企业党建创新,促进企业科学发展”的新做法,让党的建设成为高质量服务会员企业发展的强大引擎。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